机电新闻
学院在龙口市圆零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4-30
 

经学院与龙口市圆零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积极协商筹备,2020429日,“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龙口市政协副主席杨成显、龙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伟、龙口市圆零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封佳宏,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自动化系主任闫银发博士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从学校历史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优势、“双一流”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校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做好理论教学的同时,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把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建在生产一线,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平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刘希山表示,我们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续写双方“强强合作,共创辉煌”的新篇章,企业将为本科生的教学实习、研究生的科研实践、教师的参观学习、项目合作提供便利,学院为畜牧机械装备的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圆零公司董事长封佳宏和山东农大教务处处长谢胜利签署合作协议,龙口市政协杨成显副主席和山东农业大学纪委张明志书记为“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圆零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肉鸡养殖场。

龙口市圆零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的畜牧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公司生产的全套自动化机械设备实现了喂料系统,通风系统,饮水系统,清粪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并具有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坚固耐用等特点,为形成标准化规模养殖与机械化协调并进的畜牧业发展新格局做出了巨大贡献。(闫银发)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