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旅不停,共筑华章----机电学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01
 

         123119时,由机电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研旅不停,共筑华章”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弗尔曼酒店举行。学院副院长王金星教授、王冉冉副教授、王光明副教授及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出席晚会,与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欣赏了演出。

  晚会开始之际,学院副院长王金星教授进行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对晚会举办的祝贺及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 《闪耀的灯球》中拉开帷幕,活泼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同学的热情,瞬间点燃晚会的热烈气氛。张涛的《dangerous》活力奔放,热情洋溢;姜军鹏的《消愁》《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感情充沛,声音动听,给人以声临其境的感觉;刘鑫与张泽带来的《桥边姑娘》,歌曲与舞蹈搭配精妙,视觉盛宴与听觉盛宴相结合,现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接下王冉冉老师为研究生带来的的歌曲《苦乐年华》,让人赞不绝口,令人心潮澎湃;随后,幽默风趣的三句半,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闲婉柔靡的舞蹈,悦耳至极的歌曲,如丝如扣的葫芦丝表演,气势恢宏但不失风趣的朗诵,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不只是听觉享受,更是视觉盛宴。最后,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的全体同学带来的《相亲相爱》,以歌曲的形式,展现了学院师生大家庭万众一心,相亲相爱,共同筑造新时代下机电学院大家庭的美好愿景。

 晚会上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2020年,机电学院将继续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