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设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为毕业生开展毕业设计进行指导与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122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8号楼210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设计推进会。毕业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共分为三项:第一项,宋月鹏副院长部署毕业生导师双选工作,首先强调了此次双选会的重要性,并向各位班团介绍了学院开展毕业生双选工作的总体流程与要求。第二项,由就业辅导员尹玖龙安排2020届毕业生推进工作,向各班团说明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四个阶段安排。最后,辅导员尹玖龙对毕业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

据悉,机电学院近来针对毕业生的毕业进程,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开展,积极响应毕业生工作安排,开发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帮助毕业生完成毕业工作。此次会议也是学院开展毕业生工作的一项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工作的精细化、具体化。

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