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院承办机电、水土、艺术类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24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机电、水土、艺术类就业市场于北校区文理大楼举行。经过前期宣传、寄送邀请函,吸引了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北汽福田、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85家企业前来招聘人才,共提供了3851个工作岗位。与往年相比,参会企业更加多样化、地域更加宽泛化、招聘方向涵盖专业更加广泛化,呈现出岗位数量多、质量高、行业广等特点。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我院有65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册、扫描二维码获取资讯等多种方式吸引前去应聘毕业生的关注。毕业生们积极上前,立足所学专业与自身优势,就实习工资、食宿待遇、岗位要求与应聘公司进行深入洽谈,并结合工作性质、岗位前景权衡利弊,做出选择。


与此同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工处处长王群、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和机电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各专业主任也走进就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倾听学生的求职就业心声。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就业形势新变化,多举措、高标准、齐协力,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持续发力。针对毕业生就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形式,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走访用人单位企业、访谈专业教师等方式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