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数理类课程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为更好的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解答学生数理类学习上的思想困惑。124日,机电学院在南校区图信楼402开展数理类课程学习座谈会。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信息学院公共数学系主任田祥,任课老师王希超、王汉锋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潘光香主持,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伊始,潘光香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在数理类学习情况,指出了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随后,学生代表针对班内同学在数理类学习问题上面临的问题与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一一解答。田主任结合往年的教学经验分析了数理类不及格率高的原因,提出了相关方法与措施。王希超老师强调,人最大的能力就是学习能力,而学习能力就是生存能力。要加强自我管理,转变学习状态与思维方式。针对高数的学习,王汉锋老师表示,要回归课本,认真分析理解书上例题。最后,宋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沟通,转变思想观念,探索激发对数理类课程学习的兴趣。




    本次座谈会上老师们广泛听取并收集了学生对课程教学的意见,为下一步做好课程设置、课程管理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同时,激发了学生对数理类学习的兴趣,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潘光香 毕佳慧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