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4日,机电学院在南校区图信楼402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交流座谈会。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辅导员潘光香出席本次座谈会,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



宋月鹏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对学院教学教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希望学生代表可以畅所欲言,充分反映班内同学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学科难度调整、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与宋月鹏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宋院长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就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于此同时,他表示将向学院老师充分反映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争取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会为学生、老师与学院之间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我院今后教风学风双促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开展。

潘光香 毕佳慧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