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为了进一步做好山东农业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推进“走出去”、“送文化”、“促交流”的招生宣传模式,加强学校与优秀生源地的沟通和联系,使更多的中学生能够更深入了山农,提高科技素养。12月4日,机电学院王冉冉副教授等一行3人赴东营广饶一中、垦利一中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王冉冉老师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高中一年级学生们推荐和介绍了电气类专业,从专业类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习本专业的优势和劣势、学生素质要求、高校选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最后王冉冉老师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有哪些途径、怎样备考招生”为线,介绍了我校招生情况,以“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为结语,鼓励学生们上好大学,以便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此次“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受到了广饶一中、垦利一中师生的热烈欢迎,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增进了高中学生对山东农业大学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