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为学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9
 

    按照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总体安排,1027日晚上,党委书记刘希山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希山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具体措施,随后从党的成长历史轨迹出发,带领学生党员们全面回顾、梳理了共产党员的“初心”,阐释了“使命”的重要意义。

最后,他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第二,坚定理想信念,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第三,要守纪律讲规矩,要遵守党章党规,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四,勇于担当作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通过本次党课,学生获益良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吴彦强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