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加强校企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内涵,贴近行业增强校企协同育人的能力机电学院2019年10月19日邀请雷沃重工、豪迈集团、五征集团等9家知名企业的13位人力资源经理围绕加强校企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来校座谈。学院院长侯加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学院副院长王金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学院院长侯加林对来校交流座谈各位企业界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侯院长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推进与企业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企业界代表结合工作经历、企业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牧原集团代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出很好的建议。迈赫集团的代表围绕校企形成专业嵌入产业链,产业与专业群的良性循环进行很好的设想豪迈集团就校企双方探索无缝对接校企合作模式进行系统论述,对创新性、开放性、共享性的育人平台进行初步构建最后,肖秋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企业界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帮助。把这些意见深入消化,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

近年来机电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挖掘深度,拓展广度,聚焦精度,切实回应企业需求,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抓手,协同创新为重点,努力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尹玖龙 毕佳慧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