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14日晚,机电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伟大祖国经历的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件为背景,把参与其中的普通人作为影片主角,用心、用情讲述了每一个“我”和祖国的故事。七个部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分别讲述着不同时代的故事,却唱响了同样的主旋律——平凡中的伟大,这些伟大成就,是靠每一个平凡的人一点一滴奋斗出来的,正如同毛主席所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深深激发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激荡起所有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树立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创造不平凡的成绩,献礼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

机电学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院在组织全体党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构建“自学、导学、践学”的“三学”机制,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