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3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10月10日晚,机电学院在南校区图信楼402会议室召开题教育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团委书记张会及辅导员单建锋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主持,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并填写调研问卷。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学院立德树人,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定,优良院风、学风建设,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以及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希山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但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针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表示,学院会逐条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本着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的原则,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真招,以扎实负责的工作给出让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最后,刘希山结合时代发展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守爱国之心,要用树立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用担当时代责任诠释爱国之情、用勇于砥砺奋斗凝聚爱国之力、用练就过硬本领支撑爱国之行。他要求同学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永葆一颗奋斗心,在新时代里展现新青年的博大胸怀,实现新青年的伟大梦想。他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团结协助精神,常怀一颗感恩心,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成就大事、做成大学问,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把感恩之情融入自己生活和科研,当作一种人生态度和生活境界去追求,让感恩成为推动自我成长的不竭动力和源泉。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