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国家、先大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月8日,机电学院2019年国家、先大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于8号楼423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各系专业主任及代表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申报、学院初审等环节,共有17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答辩的评委和流程。紧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PPT演讲答辩。候选人从思想道德认识、学习发展情况、实践创新能力、学生工作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向大家展示在大学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各位候选人出色的表现得到在座评委的一致肯定,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机电学院本届奖学金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依照相关规定进行评审,充分发掘了榜样的力量,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