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泰开集团调研,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增强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9月29日,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泰开集团调研,助力学生就业。

活动开始,泰开集团负责人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生产产品类型、目前发展状况以及重大项目特色等,党员们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用工标准要求及今年用工需求计划。了解对学院学生的评价,听取对学院学生就业的意见及建议。然后深入生产车间,考察了生产流水过程。党员们认真了解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寻找合作切入点。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等问题进入深度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对泰开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做到了走出教室与实习实践结合,促进同学们认真考虑自身学习情况及需求,在学院提供的舞台上展现更优秀的自己。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