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徐家楼街道办事处大官庄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永葆初心不忘来时路 ,牢记使命不罔肩头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大官庄新村党群服务中心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共党史图片展、大官庄村乡村振兴展、民俗物品实物及大官庄村农业扶贫大棚。大家仔细聆听了大官庄村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大官庄村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大官庄旧村改造前后变化的短片。大官庄村致力于自身解决贫困问题,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形成工业园区、农业采摘观光园区、商业街区三大发展模块的新型农村经济模式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的是决心,承载的责任,坚定的是信念。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和工作,在考研就业中当先锋,以自己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探索学生党建与学生全面发展有机结合、良性互动新路子,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