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场
发布时间: 2019-09-23
 

为增强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9月23日,机电学院于5N教学楼开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交流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并融资33亿港元的汽车企业。公司以稳健发展而著称,经济实力雄厚,连续10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考虑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举办企业进校园的招聘活动,努力提高企业和毕业生的匹配度,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扎实开展就业工作。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