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5-20
 

518日上午8:30,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学校西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设男子“3V3”、女子“定点投篮”两个项目,参赛队员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或自由组队,共有包括博士队在内的8支男子队和5支女子队近40名队员参加。

参赛队伍以矫健的身姿、精湛的球技、顽强的球风,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团队意识。裁判员、记录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秉公执法,各司其职,全力投入,为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男子组决赛在8#211实验室跟8#321实验室之间展开,双方重点球员丁杨与权泽堃进行了精彩的对攻,观众随着抢断、跳投、上篮、三分等精湛球技而欢呼不断,双方你争我夺,比分胶着上升,最终321实验室获得了男子组冠军。

活动于上午1100圆满结束,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刚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品,队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很好地增强了我校研究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响应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吴彦强、张红梅、孔丹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