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组织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为深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切实做好2019年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20日,学院邀请院内4位专家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集中论证,并对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副院长宋月鹏教授主持论证会,机电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宋月鹏副院长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分析,要求机电专业要紧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按照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的要求,制定机电专业培养方案。

出席此次论证会的专家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机系主任宋占华副教授、自动化系主任闫银发副教授、电气系赵法起副教授。

高明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