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校在高密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6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密一中举行,副校长吴衍涛出席活动,并与高密一中校长陈余彬共同为基地揭牌。学工处、机电学院、高密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高密一中校长陈余彬围绕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绩和为各类高校输送优秀人才等作了发言机电学党委书记刘希山以“三个最早、三个唯一、三个最多”为主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参加揭牌仪式的机电学院副教授王冉冉老师为400余名中学师生作了题为“电力为现代科技插上腾飞的翅膀”的文化科普宣讲报告,为学生普及电力科学知识,介绍电力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状况。报告生动鲜活,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高密一中建校于1945年,是省内知名的省级规范化学校。近三年学校共有142名优秀毕业生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

  

(肖秋生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