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自觉拧紧“工作安全”阀
发布时间: 2019-05-16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5月14日,学院党委特邀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教授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校副校长吴衍涛,离退休处、学校关工委、机电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主持党课。


董新胜教授以“漫谈工作安全”为题,从全新的视角和历史方位出发,对工作安全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中查处违法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有关情况,生动阐释了“工作安全”这一全新概念,以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在实际工作中“安全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并结合自己对“安全事故”频发的思考,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落实好工作安全的建议和举措,教育青年学生扣好人生一粒扣子。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严肃而生动的党课,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董教授报告中得到了警醒、汲取了力量,将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闯“红线”、不乱“章法”,严格按规矩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设好人生防线、划清法纪红线、坚守行为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创建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贡献力量。

(尹玖龙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