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文化底蕴,展现自我风采,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踊跃报名,组织参加了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

据悉:本次交谊舞大赛是我校团委及校学工处主办,林学院团委、交谊舞爱好者协会承办。共有14个学院参赛,我院共派出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队员经过前期积极准备,不断艰苦训练,最终在决凭借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与完美的发挥,以优雅的舞姿与迷人的身影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交谊舞大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自身素质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相信我院学生会以此为起点,加强自身文化修养,为自己的未来勾勒出更加美好的蓝图!

我认为,我们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这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让我们看到了机电学子独有的风采。”2018级电气一班高潇静如是说。

(郭宇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