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5-11
 

为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59日上午,部分毕业生同学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及团委副书记赵鸿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赴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泰山集团参观学习。

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力行业的新技术及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仅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山东省超高压变压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化生产基地,而且拥有国际一流超高压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试验装备及工艺。

泰山集团是一家主要设计制造工业锅炉、电站锅炉、压力容器、电力设备、电缆电器、船舶尾气制冷等产品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电力电器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和国家电网定点企业。


首先,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接待人员对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公司副总经理朱总及总工程师杨总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变压器的相关知识及应用,并告诉同学们要保持初心,抓住机会,让所学的知识落到实处,欢迎有抱负有梦想的同学来公司发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向公司领导人表达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表示希望同公司积极交流、友好合作的愿望;最后,公司领导带领同学们参观了110车间和220车间,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随后同学们到达泰山集团,在2000级机电学院校友杜宗伟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三个大型车间,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到企业现场参观学习,开阔了学生专业学习的视野,深化了学生对行业发展的认识,促进学生树立更加明确的就业目标,为实现学院毕业生满意、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丁晓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