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社团活动竞标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1
 

510日,机电学院于北校区8号楼423教室举办第六届社团活动竞标大赛,32届主席团及文化活动部常委担任评委。本次竞标大赛旨在鼓励学生社团开展积极健康、新颖有益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经过前期社团负责人报名申请、学院审批等环节,共13支社团队伍参加本次活动。竞标大赛现场,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为媒介,从社团简介,所获荣誉,竞标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各负责人的积极答辩,有效地调动了全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

后期,学院将依据评委打分的高低确定排名,划分社团等级,确定报销金额,竞标大赛评比结果将在近日进行公示。

(张振昭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