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院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5-06
 

近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对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经过民主评议、学院评选、学校推荐等环节,2016级机电一班获得山东省级优秀班集体,这也是学院连续10年有班级获评此项荣誉。此外我院张君之、王海宁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宋子豪、康朔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

此次评选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开展的,旨在推动争先创优在全省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尹玖龙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