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第十届“机电之光”产品设计大赛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5-06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5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第十届“机电之光”产品设计大赛中期检查。38组参赛队伍齐聚教学楼315教室,2015级优秀学长担任评委。

中期检查现场,每个团队答辩人轮流上台,以PPT讲解及现场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作品的创新性、目前进展情况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汇报。各组展示后,学长就每一个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提问与辅导,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参赛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督促了同学们不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完善手中项目,继续传承和发扬机电学院敢于创新、乐于创新的优良传统。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