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06
 

为增添学院双创新血液、增强我院学生双创意识,3月29日、4月4日,机电学院分别于本部8号楼423教室和东校区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系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41项创意组作品入围院赛。比赛采用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们将会在作品演讲答辩环节对作品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劳动就业前景综合表现五个方面进行打分。选手们通过五分钟的PPT讲解及三分钟的现场答辩详细阐明团队所做项目,理性分析项目的前景市场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双创教育成果,为我院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实践锻炼

(徐浩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