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刘希山书记带队到南校区农学实验站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1
 


41日,为了贯彻党中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认真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带领机械中心的相关老师到南校农学实验站学院进行调研。农学实验站站长李安飞教授对机电学院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站长简要介绍了农学实验站基本情况、站园布局,以及与机电学院教学科研合作的相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站园机械棚、站园实验室等。

刘希山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相关情况,对农学、机电一直以来的密切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希山要求机电学院实验中心要认真学习农学站园好的实验教学管理经验,并就加深进一步合作和李站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在农机农艺相融合、农机农学融合等领域达成了更广泛的共识。




  

(李玉道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