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7
 

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327日,学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18教室开展了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培训会,电子中心和机械中心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8组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

培训会伊始,各团队负责人就作品的创意、设计原理、实践过程、实物展示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委老师针对作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械中心李玉道老师讲到:比赛重在传承,精在创新,鼓励在场的同学们

敢于吃苦,乐于突破,积极向老师、学长学姐取经,同时,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这样才能走的更快,迈的更远。

“老师点评详细,通过打磨,我明白了影响作品质量的关键因素,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完善细节,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备战,争取取得好成绩。”2017级机电一班张泽旭如是说。(王晓庆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