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科创大讲堂暨互联网+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7
 

39日,为促进我院科技创新学风建设,培养创新意识,指导我院同学更好的参加互联网+科技创新比赛,特于东校区图书馆201举办了科创大讲堂暨互联网+赛前培训会。会议由16级优秀学长康朔主持,17级、18级部分参赛成员参加。

培训会中,康朔学长重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会议在回顾学院2018年科创点滴中拉开帷幕。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科创学风,进一步增强了参赛者为院争光,为校争荣的信心。之后,康朔学长以学院优秀作品大蒜联和收割机、修树智能机器人等为例,从策划书、PPT路演、比赛视频、项目特色、赛事筹备、现场答辩等各个方面讲解比赛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成功的花是注入了血和汗的浇灌。康朔学长结合自己比赛、做实验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敢于尝试,不畏失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互联网+大赛,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各个团队更深一步明白比赛步骤以及科创的魅力。

好的团队不仅需要创新理念,更需要团队合作意识,走好每一步的科创之路需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项目和一个志同道合的团队。这样团队才能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才能让自己科创一路走的更远。

本次科创大讲堂暨互联网+赛前培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科创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创新交流,为后期比赛取得佳绩增强了信心、指点了迷津。同学们虚心听取康朔学长的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