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机械类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33日,机电学院于东校区图书楼201举办机械类专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许令峰、车辆工程专业主任吕钊钦、农机专业主任宋占华。18级辅导员潘光香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机械类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分为专业讲解与互动交流两个环节,专业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课程体系、考研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各专业主任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从专业角度上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经验分享。老师告诉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要坚持初心,不要有顾虑,要按照自己的兴趣,不要盲目,随大流。每个专业都是有价值的,只要好好学习任何专业都是出彩的!

专业是职业的基础,选择不同的专业会有不同的人生。我院18级学生面临第一次大类招生,本次宣讲会给正在为专业分流迷茫的同学们点了一盏明灯,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此次会议上受益匪浅,明确了机械类专业的区分,确立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毕佳慧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