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党委刘希山书记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3-02
 


228日,机电学院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发人深思、启人奋进的生动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100余人聆听党课。

本次党课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学院党委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安排实施的。刘希山从“伟大时代、伟大理论”、“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阐释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为全体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指明了学习方向,提出了学习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承磊主持活动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学院集中培训学习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一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及线上线下学习工作,积极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在培训学习工作结束后,为每一位党员培训情况进行鉴定。学院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党委培训学习部署要求,按照刘希山书记讲党课要求,抓紧抓好培训学习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张洪进供稿  吴彦强摄影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