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开学第一天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 2019-02-27
 

2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745分,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教授委员会主任张晓辉等学院领导、辅导员,就来到北校区5号楼N-503N-507教室,看望上课师生,并听取张万枝老师为交通运输专业1612班开设的《交通运输专业英语》课。

张万枝老师备课充分,课件制作图文并重,上课重点突出,注重交通运输专业英语课程特点,采取启发式、案例教学法,课上师生互动,教学效果良好。刘希山一丝不苟认真听课,注意观察同学们听课状况,仔细做着听课记录。下课后,刘希山与张万枝老师交流听课体会,充分肯定张老师备课认真、上课用心、板书规范等优点,对同学们上课前收缴手机集中保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学习态度端正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上午855分,刘希山等院领导在北校区5号楼S-209,听取了邹亮亮老师为车辆16-116-2开设的《汽车事故工程》课。(张洪进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