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荧光闪硕,研韵华章----机电学院2019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01
 

      122719机电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荧光闪,研韵华章”研究生元旦晚会在8号楼423举办。学院刘承磊副书记、刘贤喜教授、丁筱玲教授、刘双喜副教授及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出席晚会,与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handclap》中拉开帷幕,活泼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同学的热情,瞬间点燃晚会的热烈气氛。一首《白羊》更是深情动听,接下是刘双喜老师专门为研究生准备的相声《研究生的生活》,更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气势恢宏但不失风趣的朗诵,轻快动听的歌曲, 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幽默风趣的三句半以及筱玲教授带来的《故乡是北京》,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不只是听觉享受,更是视觉盛宴。晚会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谁是卧底”、“你来比划我来猜”“双人运气球”“猜拳”等多项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温馨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新征程,机电学子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吴彦强 孔丹 杨刚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