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先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27日,机电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学生先优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出席大会,机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表彰大会在学团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全面生动的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和双创工作等方面的点点滴滴。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大会表彰了2018年学院优良学风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球队;深入学生,服务学生,10名同学荣获机电学院十佳学生干部”;一路向前,步履不停,大会表彰了机电学院荣获国家级、省级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团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机电学子带来的话剧表演《青春同学会》让大家在欢笑中感悟青春的美好;筑梦创新创业,谱写专业情歌,12名同学被授予“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学院授予吕钊钦等15位老师“2018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弘扬奋斗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精神系列讲话的政治任务,是人才成长规律的必然要求。一年来,机电学院以德树人,全员、全方位引导青年学子谱写机电人的芳华;以建党育人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以“一轴四轮”创新创业体系为指导,大力开展双创工作。大会上,陈昊鹏同学的报告引起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共鸣:越努力,越幸运;“想,要凌云壮志;做,要脚踏实地。”大会在校十佳大学生康朔同学的成长报告中圆满落幕。(赵明钰 刘杰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