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理工艺术类就业市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5
 

1224日,由机电学院举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理工艺术类就业市场于北校区11号楼举行。经过前期宣传、寄送邀请函,共有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人才,提供了上千个工作岗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纷纷前来。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学校总布局的统筹规划下,机电学院早谋划、早动手,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宣讲会与招聘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就业机会。据悉,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形展示企业文化、产品简介、科研成果、人才需求等信息,公司负责人员纷纷抛出橄榄枝,招揽英才。应聘学生积极上前,立足所学专业与自身优势,就实习工资、食宿待遇、岗位要求等方面与应聘公司进行深入洽谈,权衡利弊,做出选择。

此次就业市场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需求,发现自身优劣势,并起到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毕业生适时就业的作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基础。今后,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赵明钰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