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23日,由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的“智能制造背景下工科大学生职业规划探讨”论坛会在北校区5N101教室举办。本次论坛学院特邀请洁翼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君作为主讲人,赵鸿老师担任会议主持,16级机电学子参加此次报告会。

本次论坛分主题演讲、自由提问两个环节,李彦君经理通过PPT放映的形式,先后从个人介绍、智能制造背景、关于2025的设想和工科大学生知识体系的优势以及大学生职业“预”规划探讨五大方面展开主题演讲,通过李经理充分而详细地讲述,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信心和决心。其间,李经理向大家提问心目中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同学们积极分享,参与互动者都获得了独具特色的礼品。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优劣势以及企业对员工的要求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注重硬实力的同时,也要培养自己的软实力。李经理如是说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邀请优秀的企业家,与同学们共享目前智能制造类就业现状,督促机电学子对自身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早日立下职业目标,精准定位、准确分析自己的优势,为职业生涯的发展打造良好前景。(张振昭 索泰行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