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院团委赵鸿老师荣获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2-07
 

124日,由学工处举办的评选2017-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十佳辅导员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老师荣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赵鸿,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10月生,讲师,硕士研究生。2010年从事辅导员工作至今,现任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自工作以来,赵鸿老师始终以献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己任,把辅导员岗位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秉承并贯彻“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爱心、细心、耐心”,用爱引领学生成长,是学生心目中的“大暖男”。

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用心相伴,引领成长。“辅导员这份工作让我与学生一起喜、一起忧、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工作中得到了无穷的乐趣和力量,学生的成长进步也让我变得理性、宽容、真诚、积极、乐观、感恩,同时我也真正理解了辅导员职业的平凡与伟大,深深地感受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赵鸿老师说道。(赵明钰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