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不负韶华,不负春秋”----机电学院召开导师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2-04
 

123日,机电学院于东校区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以“不负韶华,不负春秋”为主题的导师论坛。本次论坛由“农大史上最年轻的教授”苏斐老师担任主讲人,2018级机械类专业同学到场听取了论坛。

在本次论坛中,苏斐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如何学习、科研竞赛、锻炼身体三个方面出发,对大学生活如何度过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如何学习方面,苏斐老师强调了有计划、有榜样、有目标学习的重要性;在科研竞赛方面,苏斐老师鼓励我们利用现有的资源,努力钻研;在锻炼身体方面,苏斐老师劝导我们适当运动,保证身心的健康。其中,苏斐老师特别指出,同学们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自信以及与人相处的宽容和大度,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真正了解自己的专业,查缺补漏,规划未来发展的方向。最后,苏斐老师用自己璀璨的履历送给同学们几个成功的秘诀:“努力,用心,无悔,自信。”

苏斐老师的讲述令同学们感触颇深,论坛结束后,机械类10班于清灵在采访中说道:“大学做任何事的前提是学习,生活要自律,忙碌的生活必须要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下定决心就要去做到最好。”(吕晓辉 索泰行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