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机电达人秀”
发布时间: 2018-12-02
 

秋风送走昨日的辉煌,我们铭记生命的灿烂。冬阳迎来崭新的年华,我们期盼未知的美丽。121日,机电学院机电达人秀在东校区教学楼217落幕,党委副书记刘承磊老师、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赵鸿老师、辅导员潘光香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欢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机电之夜

本次晚会以青春飞扬为主题,节目类型丰富,歌舞、小品、独唱等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充满青春激情。晚会在动感的圣舞堂街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首《北京北京》让大家一起倾听城市中孤单身影的轻语。紧接着,机电达人们带来的《青春同学会》唤醒了大家的美好青春回忆;歌曲《love yourself》、《南山南》,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以及具有艺术感染力的民乐合奏《赛马》表演一次次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朋友》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师生上台合影留念,定格美好时刻。(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