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22日下午4时,机电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8号楼42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王金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和全体学院研究生。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王金星老师深切回顾了学院往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王院长从学院角度出发,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研究生会同学应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第二,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诚心诚意,积极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生活。第三,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科研活动。

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宋超对本届研究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参加2019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的同学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竞选演讲。最终经过个人竞选、民主投票,学院在尊重个人意愿情况下,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选举出以杨刚为主席的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研究生学生会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吴彦强、张红梅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