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6日,机电学院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8号楼423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党委副书记刘承磊以及全体辅导员、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筹划认真准备培训内容。此次开班仪式由刘承磊同志主持,由于学勤同志进行开班仪式讲话,他向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员纯洁性要求来对照自己、检点自己、修正自己,保持健康的求学心态,自觉“修剪”欲望,茁壮心灵,提升定力,抵制诱惑。随后,由刘承磊同志宣读《机电学院2018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方案》,号召大家严格按照方案中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要求,按时参加培训并撰写结业论文。接着,于学勤同志结合自身学生时期经历,告诫发展对象戒骄戒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深刻领悟新使命、新要求,积极作为,严格要求自我,强化自身管理。

会议的最后,刘承磊同志对于上述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深切的期望,他希望大家专心学习、学有所获,发挥旗帜表率作用,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使自己尽快在政治上成熟起来,以问题为导向,以成为合格党员为目标,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升华个人的价值追求,以培训班的学习为起点,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晓庆 赵明钰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