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先优典型带头作用,引导新生向榜样看齐、树立个人目标,机电学院特举办了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据悉,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邀请了20162017级优秀学子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会伊始,优秀学子们结合自身经历及专业特色,展示了自己在学习、科创、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介绍了学习的方法。其中,2016级电气一班曹博武在谈到高数学习时说:“课本是最好的资料,多做课后题,把定义弄明白再将例题钻研透!”改变了同学们丢弃课本依赖参考书的想法。随后,优秀学子们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一对一的沟通,针对台下新生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机电学院向来注重新老生帮扶,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在新生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我被学长学姐们求知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深深地感染,我也要树立自己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向他们看齐!”18级电气类一班徐浩说道。(赵明钰 毕佳慧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