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在校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14日晚,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届“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大学生合唱比赛于东校区青年广场举行,机电学院2018级合唱团凭借过硬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6个学院在东校区参赛。而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气宇轩昂的机电学子,男生们身着正装,眉目间透露出不羁的气质;而女生们,则红裙在身,闭月羞花,举手投足间都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在经历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后,他们俨然已经将《在那遥远的地方》这首歌练的炉火纯青,在比赛的舞台上,他们团结一心,爆发出令人心灵震撼的歌声,将歌声穿透进在场每一个人心中那遥远的地方。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成功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不仅仅是喜悦更是自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机电学院的每一个人越来越出色!”2018级电气类五班毕佳慧在赛后采访中如是说。(王子诺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