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时间: 2018-10-1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18级新生对学生准则、学校各类规章制度与校史文化的理解,10月13日晚,机电学院于东校区对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测试。

据悉,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按照“全面、实用、创新”的原则,设有选择、填空、判断等几类试题,题目内容包含校园秩序、学生组织、服务保障、素质评价等方面。考试期间严抓考风考纪,助力学风建设,引导全体考生树立诚信的意识。此前为提高18级同学对学生手册考试的认识,提前了解考试的难易程度,机电学院已举办“易班学生手册线上答题。

据悉,考试成绩统计结束后,根据数据,我院会进一步的分析和改进今后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此外,考试成绩在前百分之十的同学将作为后续参加校赛的候选人,而成绩低于60分的学生将会迎接接下来的学生手册补考测试。(李澳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