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易班学生手册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为提高18级同学对学生手册考试的认识,提前了解考试的难易程度,机电学院特举办易班学生手册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面向机电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活动时间为1086:507:10。据悉,活动采用易班APP线上答题方式,要求各班班团提前组织好班内同学,于108日晚6:50-7:10分在本班自习室登录易班APP进行统一答题。答题内容为学生手册知识,题目形式为单项选择,答题时间为20分钟,本次活动各班答题情况将计入班级考核。

本次易班学生手册线上答题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生手册考试的重视程度,推进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的进程,让同学们牢记校规校纪,争做文明机电人。(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