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王应宽研究员为学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4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王应宽研究员为学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913日下午,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工程科技信息中心主任、编审、研究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应宽研究员在我校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如何撰写与发表高质量SCI论文”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和信息学院领导、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金星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王应宽研究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英文SCIEI收录的核心期刊和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IJABE)的发展历程;接着从科技论文的科技论文的定义、分类、格式、特点及论文写作前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阐述了科技论文的撰写技巧与投稿发表策略;讲解了科技论文的结构,包括引言、材料与方法、结果与讨论以及结论的写作内容、方法、要求和注意事项和投稿心得。

报告会后,参会师生就自己在科技论文撰写与发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王老师进行了请教,王老师一一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吴彦强 王金星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