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校机电学院陈昊鹏同学荣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活动中,我校机电学院陈昊鹏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陈昊鹏,男,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学院30届学生会副主席兼创业实践部部长、机电学院大学生党员四自中心主任、15级车辆1班班长,在校期间自立自强、全面发展,综合测评连续三年列班级第1,学分绩点4.23,先后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团中央全国百佳优秀社团人、山东省十佳青年学生政治佳、山东省高等院校优秀学生、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农业大学十大好班长标兵等140多项荣誉。现授权专利4项,发表论文2篇,获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励19项、主持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计划1项,个人论文曾获全国农林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三等奖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追梦人。”他们是新时代大学生标兵,以实际行动传承山农登高必自的校训,心怀爱国主义热忱,积极提升自我社会实践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优质的社会需要的人才。(赵明钰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