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5
 

914日上午,机电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在圣舞堂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以大学学习生活为题材的小话剧《新生》引起大家的深思,开学典礼在一个个愉悦欢快有富有深意的歌舞、话剧节目中展开。

文艺汇演过后典礼在庄严地国歌中开始,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发表致辞。欢迎2018501名本科生 “入机电门,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做到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涵育美丽心灵;担当复兴使命;诚挚祝福大家成栋梁材。在校生代表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赵弘扬做大学成长报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新生提出四条建议。新生代表房永晗号召大家牢记登高必自校训,把握四年青春岁月,做精神饱满、意气昂扬、肩负众望的机电人。新生家长代表刘涛同志在典礼上发言,他向迈上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最后,副院长宋月鹏给新生作报告,使同学们对机电学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农大感到自豪,也希望自己能为农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尹玖龙 王一瑞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