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8
 

诚信是立人之本,学风是进步之石。为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确保2018年度下半学期期末考试有序进行,机电学院团委于第18周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74日晚,辅导员王晓庆在东校区教学楼217同各班团、各班学习委员、各宿舍舍长。开展交流会。会上,辅导员老师严肃强调“严肃考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组织各与会人员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管理章节等内容,明确考试作弊的代价之大,影响至深。同时,辅导员要求各同学牢固树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思想,功夫下在平时,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诚信第一。“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5日~7日,各班团在班内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宣读《山东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列举考试作弊典型处理案例,传达交流会上辅导员所提要求及有关意见,要求同学们做到遵守考场纪律,自觉诚信考试。会后,班级全体同学签署《机电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的正确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全员诚信考试,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争先争优的进取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有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林清宇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