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622日,学院2017级安全教育大会在东校区教学楼217举行,2017级辅导员、各班班团和宿舍舍长参加。

本次活动从宿舍防火、夏季防溺水、防中暑、防雷击、防烫伤、防食物中毒等各个隐患入手,提醒大家关注生活细节,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与隐患预防、处理措施。宿舍作为大学生活的微生态环境,成员有责任、有义务维持好公共卫生、营造好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参会人员及时将活动内容通过班会、宿舍会议传达给每一名同学。

安全事故无小事,此次活动旨在给广大同学敲响安全警钟,防患于未然,随后,学院对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并将安全维稳教育、普查工作常态化,将维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在实处。(王晓庆 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