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夏季安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安全是学习和成长的基础,学风是进步和发展的阶梯。为了更好的开展学习安全教育,促进机电学院学风建设,机电学院团委于教学第12周号召机电学院18个班级召开夏季安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夏季安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要分为夏季安全和学风建设两大部分。夏季安全方面:各位班团主要从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电信安全、网络理性发言、远离传销、校园贷、套路贷等进一步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与学习精神的集中体现。为了加强广大学子们的学风建设,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学风建设方面,学院着重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功夫下在平时;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第一;组织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遵法守纪。

  “夏季安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机电学院学子学习的良好氛围,加强大学生对优良学风的重要认识,积极投入到学业中去,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提高我院的学风建设,促进学校的各项活动开展。(赵明钰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